关闭广告

去年,我们多次向大家通报了腐败丑闻,除了一些韩国高级政客之外,三星的继承人在宗也卷入其中。他被法院判处五年徒刑,罪名包括参与企图废黜当地总统和大量贿赂等罪名。然而,在勇最终没有服完整个刑期。

三星继承人不同意法院的裁决,并试图通过上诉改变裁决。然而最后,他真的成功了。首尔法院将他的刑期减半,此外还完全免除了他的一些指控,因此他部分地洗清了自己的罪名。然而,希望蔡宗接受原判的检察官并不同意新的刑期。因此,句子的长度很可能会以某种方式发生变化。

检方要求严惩

我们对原告的不满并不感到惊讶。在法庭上,他们最初要求三星继承人被判处十二年监禁。然而,辩方声称这只是商业问题,软化了法庭的立场。

我们将看看蔡宗周围的整个局势将如何发展。然而事实是,目前的情况已经给这家韩国巨头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并给其队伍带来了一些问题,至少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其组织混乱。

李在三星

来源: 路透社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