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新旗舰的推出 Galaxy S9 和 S9+ 即将推出,我们已经对即将推出的手机有了很多了解。例如,由于这款手机原包装的最新泄露,我们已经确认,在更大的“plus”版本中,我们将看到真正的双摄像头。

根据 Mobil Fun YouTube 频道上出现的一段视频,我们预计今年的手机尺寸将与去年几乎相同。不过,两款机型的背部都会发生较大的变化。虽然较小的“es 9”“只能”看到指纹识别器移动到镜头下方,但较大的 S9+ 拥有真正的双摄像头,因此它将能够拍摄真正完美的照片。即使在 SXNUMX+ 的情况下,读取器也将移至摄像头下方,从而使许多用户更容易访问。

在推出新车型时,我们可以期待哪些原创封面?其中有很多。但总的来说,可以说这些大多是我们以前所知道的封面。

三星应该有这些封面 Galaxy S9介绍:

  • Alcantara 保护套 (EF-XG960A / EF-XG965A) – 黑色、蓝色、薄荷色、红色;
  • 清晰视图保护盖 (EF-ZG960C / EF-ZG965C) - 蓝色、金色、紫色;
  • LED 翻盖钱包 EF-NG960P / EF-NG965P – 紫色;
  • Hyperknit 保护套 EF-GG960F / EF-GG965F - 红色、灰色;
  • 带支架的保护盖 (EF-RG960C / EF-RG965C) - 黑色、银色;
  • 硅胶盖 (EF-PG960T / EF-PG965T) - 蓝色、灰色、粉色

因此,如果您已经期待购买新手机,则可以通过选择理想的手机壳来缩短展示的等待时间。尽管对于这些封面的真实性仍有一定比例的怀疑,但根据大多数国外服务器的数据,这一比例非常小。

Galaxy S9 案例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