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通常情况下,拆解手机的第一张照片会在正式发布几天后发布,但由于许多泄密事件,我们可以稍微深入了解一下新手机的内部情况。 Galaxy 现在是S9。在 推特 今天,出现了显示指纹传感器和摄像头模块的照片。

galaxy-s9-指纹传感器组件-720x477

您在本段上方看到的照片显示了经典的指纹识别器。该设计显然没有以任何方式偏离既定标准。然而,最大的变化是它从相机的侧面移到了相机的下方。由于这一步,用户使用指纹读取器应该更加容易和舒适。读者的位置受到了许多人的尖锐批评。不过幸运的是,三星听到了这些呼声,实际上将阅读器重新定位到了 99%。

galaxy-s9-相机组件-607x540

第二张照片显示了单镜头相机模块。即使从这张照片来看,它也非常清晰可见,以至于我们今年不会在较小版本的 S9 中看到任何双摄像头。只有它的大哥才会拥有双镜头。担心会有相机 Galaxy S9因为这个“修饰”多少有些逊色,但绝对不是格格不入。事实上,最近几周的许多报道表明,三星在其手机的摄像头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并为它们带来了真正有趣的可能性。您可能能够以 720 fps 的速度欣赏 960p 的慢动作照片,或者更快、更好的对焦,这将使摄影变得更加容易。

今天的照片是否真实,我们将在 25 月 XNUMX 日得知。当天,三星将向我们展示其新机型。它真的会实现我们所有的预测吗?还是我们一直都错了?我们拭目以待。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