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已经在我们的网站上多次了解到三星车间正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事实,这家韩国巨头希望通过该智能手机改变当前对智能手机的看法。然而,我们似乎比我们意识到的更接近这个消息的发布。

前段时间,三星通过老板之口向我们证实,其确实在研发柔性手机,今天又再次证实了自己的努力。据他介绍,今年他将开始量产柔性OLED面板,这些面板几乎100%肯定是用于可折叠智能手机。由于这一声明,我们很可能会在短短几个月内看到第一批燕子。

三个可折叠智能手机概念:

原型已经存在

事实上,我们比我们想象的更接近可折叠智能手机,这一点可以从一些消息来源的说法得到证明:三星在今年拉斯维加斯的 CES 上与一些投资者进行了闭门会面,并向他们展示了自己的手机。根据现有信息,他们对原型机感到兴奋,这可能刺激了三星完成其项目的努力。

希望今年我们能看到一款真正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然而,如果他们都是 informace 这个项目确实如此,它的推出可能会带来一场真正的革命,将改变我们看待智能手机的方式。然而,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

可折叠三星显示器 FB

来源: 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