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移动电源是一种备用能源,您可以随身携带,无需担心手机没电。有多种类型的移动电源可供选择吗?

为旅行补充能量

您是否会在旅行、度假时携带手机并用它记录您的所有经历?如今的手机摄像头已经非常先进,可以像单反相机一样拍摄 4K 视频和照片。但随着高性能的出现,对电池寿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多数用户在正常使用期间每天都会给手机充电。所以,如果你在旅途中拍照、摄像、导航、搜索信息等让手机超载,电池肯定撑不了一整天,你就需要“加油”了。这就是备用电源发挥作用​​的地方。

哪个是最好的?

移动电源有多种类型、不同容量和尺寸,可供您选择。我们为您准备了一些最有趣的建议,从口袋尺寸到适合您背包的更坚固的尺寸。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品味,所以选择铝制还是木质版本仅取决于您。

1) 塑料移动电源直接固定在口袋上

Fix 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移动配件市场运营。它生产的产品之一是信用卡大小的移动电源,尤其受到每天需要给手机充电一到两次的用户的青睐,他们会特别欣赏微型设计和加工,其中内置了 USB 电缆插入移动电源即可立即为移动电源充电。

  • 现在原价199克朗促销价399克朗,仅限三星杂志读者!

2) 黄金中路 – 木质充电宝 

木制移动电源被贴上优质标签有几个原因。它的优点主要是木质加工,这让充电宝看起来非常优雅和有趣,所以你不必担心将充电宝带出去,例如在会议或商务会议上。除了可以给手机充电3次,有的甚至可以充4次之外,它的外观也很漂亮,而且还有精美的礼包,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3) 更大的尺寸 - 更大的容量 - 选择

Choice 的高容量备用电源由非常优雅的铝和塑料制成。当您知道无法通过插座为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时,移动电源是理想的旅行伴侣。它可为您的手机充电大约六次。 USB端口用于充电,指示灯会显示移动电源是否充足电。

三星杂志读者奖励

最后,我们想提一下折扣码 玻璃20,可供所有三星杂志读者使用。折扣代码也可以应用于已经打折的商品。例如,如果您除了充电宝之外还想购买钢化玻璃或保护套等,折扣码也适用于这些商品。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所有内容 特夫泽尼斯克洛 – 所有商品均在街边实体店有货 Ostrovského 32, 布拉格 5。距离 Metra B – Anděl 站约 250 米。

堡垒-玻璃-移动电源-木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