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分裂的事情之一“android当然”和“苹果”,充电线的端子是有区别的。然而,现在已经有各种通用的解决方案,因此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上述差异。其中之一是,例如 通用电缆 带有磁性和可拆卸末端,您可以随意更换,此外,这使得将电缆连接到手机变得更加容易。今天,我们为读者提供了一张这样有趣的作品的折扣券。

您可以使用该电缆为任何带有 micro-USB 的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以及带有 USB-C 的新型设备甚至带有 Lightning 端口的 iPhone 和 iPad 充电。该电缆的最大优点是其高电阻,支持快速充电和快速数据传输,同样,磁性端上有一个 LED 二极管,这表明充电正在正确进行。除了一米电缆外,包装中还包括 1 个 micro-USB、1 个 USB-C 和 1 个 Lightning 磁性连接器

由于价格的原因,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3合1线磁FB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折扣代码仅适用于黑色版本的电缆,且使用次数有限。因此,如果兴趣高的话,文章发表后不久,代码可能就不再工作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