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值此 2018 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开幕之际,三星作为无线通信设备和计算机设备领域的全球奥运合作伙伴,宣布 2018 年平昌冬奥会官方应用程序可供下载,体育迷们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下载。能够更好地享受冬奥会,他们可以实时获取体育比赛成绩、运动员个人信息、获得的奖牌和残奥会记录。

2018 年平昌冬奥会官方应用程序是 2004 年 Wireless Olympic Works 服务的后续产品,提供特定地点的内容、突发新闻、 informace 有关门票和场地的信息,以及为运动员提供在线支持的服务。

“我们致力于为运动员、球迷和消费者提供尽可能最好的冬奥体验,因此很荣幸能够受托提供通信基础设施,帮助在世界各地传播奥林匹克精神。” 三星电子首席营销官兼执行副总裁 Younghee Lee 说道。 “我们的目标是借助我们先进的创新技术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有意义且难忘的体验。”

该应用程序提供了最新的 informace 有关冬奥会的信息,并允许用户定制内容以接收最新鲜的内容 informace 关于他们最感兴趣的具体赛事和结果,以及关于他们最喜欢的国家、体育项目或运动员的提醒。应用环境已本地化为英语、韩语、法语、日语和中文,完全免费下载

[appbox googleplay 简单 com.pyeongchang2018.mobileguide]

关于三星参与奥运会

1988年首尔夏季奥运会,三星首次作为当地赞助商参加奥运会。从1998年长野冬奥会开始,该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对奥林匹克运动的支持,成为全球奥运无线通信设备合作伙伴以及自有无线通信平台和移动设备的提供商。

这些创新的移动技术为世界各地的奥林匹克界、运动员和球迷提供互动通信和信息服务以及 Samsung Pay。三星正在开展一系列不同的奥运会活动,以便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奥运会的兴奋,并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现代移动设备亲身参与奥运会。

三星还将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履行作为无线通信设备和计算机设备领域全球奥运合作伙伴的承诺。

三星 - 2018 年平昌冬奥会官方应用程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