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找到一款支持绝大多数功能,同时又不会掏空钱包的智能手表通常并不容易。然而,今天,我们为读者提供了一个有关以下事件的提示: NO.1 F6,即一款几乎可以做所有事情的智能手表 - 测量心率、步数、卡路里、睡眠、提醒您通知、来电、用作手机相机的闹钟、日历或自拍器,并提供超长的电池寿命 - 以及更重要的是,现在只需 305 捷克克朗。

除了上面列出的功能外,该手表的一大优点是其高耐用性,因此它既适合户外使用,也适合各种类型的运动。该手表不介意冲击、高压、水、灰尘、温度快速变化并防止腐蚀。借助 GPS,他们可以记录自己跑步/行走的路线,而无需随身携带手机。您可以在下面阅读该手表的详细规格。

智能手表 NO.1 F6 目前,它们有很大的折扣,折算成 14,99 捷克克朗后,价格仅为 305 美元。不过,上述折扣从我们时间上午 10:00 开始,仅适用于前 10 件购买的商品。该活动也仅限29月XNUMX日。因此,如果您对这款手表感兴趣,那么您可以在指定时间通过下面的链接购买。特意在上午十点之前发表这篇文章,以便我们的读者能够抢先了解这一活动。

考虑到价格,您不应该缴纳税款或关税。选择运输方式时,我们建议选择挂号航空邮件下的子菜单之一。

规格:

硬件:
品牌:NO.1
蓝牙版本:蓝牙4.0
芯片:NRF51822
防水:是,IP68
内存:256K
ROM:32KB
全球定位系统: 有
相容性: 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 iOS 9.0 或更高版本

Funkce:
这些警报:声音、振动
蓝牙通话:来电通知
查找电话:是
警报组:5
传感器:心率、睡眠监测器
消息:消息通知
通知:是
其他功能:闹钟、日历、自拍、秒表、久坐和不遵守饮酒习惯时的通知
通知类型:Facebook、G-mail、Line、Skype、Twitter、微信、WhatsApp 等

电池:
电池容量:350mAh
充电时间:约2小时
耐久性:长达 120 天
电池类型: 锂聚合物

材料:
表带:硅胶
手表:硅胶、不锈钢

其他:
系统语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日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语、俄语、葡萄牙语、 čeština, 抛光
包装内容:手表、USB 电源线、多种语言的手册

智能手表NO.1 F6 6(副本)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