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家韩国巨头最近证实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 Galaxy S9和S9+将于2018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XNUMX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通过这一举动,他挑战了始终在一个月左右展示旗舰产品的既定规则。但为什么这次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因成为许多公司展示其旗舰产品的明显选择而臭名昭著,这就是三星不利用它来展示自己产品的原因。他宁愿等几周,然后平静地介绍他,让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但今年将是一个例外。但不要以为三星已经重新思考了自己的想法。只是他的竞争对手开始慢慢“落伍”。

对手退出

直到最近,人们还预计索尼或华为的新旗舰LG G7也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然而,这些巨头都不会推出他们的新机器,至少在今年他们将希望围绕该机器构建他们的手机产品组合。韩国队唯一的比赛 Galaxy S9可能是诺基亚、摩托罗拉和联想的中端机型。然而,从逻辑上讲,他们不会将注意力从三星车间的臃肿模型转移到他们这边。

目前很难说三星取消向竞争对手展示其旗舰产品的原因是什么。例如,他们不想成为模特 Galaxy S9黯然失色,也宁愿等待更合适的机会。然而,也有可能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准备模型。不管怎样,韩国三星的官员一定是束手无策。他们大概没想到,自己的帅哥还有免费的舞台。希望他们的模型不会让我们失望。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来源: 新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