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近期,我们与国外网店Gearbest合作,定期为您带来各类产品的特价优惠。今天我们给读者一个提示 通用支架 对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使用折扣代码后仅需 62 克朗。

如果您喜欢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观看 YouTube 视频,甚至是长电影或连续剧的几集,那么该支架非常适合您。您可以将设备放置在其上的任何位置,调整倾斜角度,从而让您的双手得到休息,否则您必须握住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该支架兼容对角线为 4 至 14 英寸显示屏的设备,因此您不仅可以将其用于绝大多数平板电脑,还可以用于智能手机,例如 Galaxy S8、S8+、Note8、Note6、 Galaxy S7、S7 Edge 等。对于平板电脑,例如三星可以放置在支架上 Galaxy 标签专业版 10.1, Galaxy 表 3 7.0 和 8.0, Galaxy Tab Pro 8.4 等等。

支架由塑料制成,放置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地方涂有橡胶。它的一大优点是结构紧凑,可以折叠并轻松放入背包或钱包中携带,而重量仅为 90 克也有助于这一点。展开时,您可以自由调节腿的展开以及支撑臂的高度和倾斜角度。

由于价格低廉,您在运输过程中无需支付增值税或关税。

通用支架 gearbest FB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折扣代码的使用次数有限。因此,如果兴趣高的话,文章发表后不久,代码可能就不再工作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