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你对科技世界有更深入的了解,你肯定不会错过有关该公司的事件 Apple。即,更新您的操作系统 iOS 添加了电源管理软件,以保持手机平稳运行,而不存在因电池老化和无法持续提供一定电量而可能发生的关机风险。 Apple 然而,他忘记向用户提及这个消息,直到圣诞节前几天才在相当大的压力下承认了这一点。

他的坦白引发了巨大的批评浪潮,至今仍在继续。心怀不满的客户对苹果公司提起了许多诉讼,他们觉得苹果公司的行为受到了欺骗,并要求苹果公司进行某种赔偿。然而,在这些事件的阴影下,人们纷纷猜测以三星为首的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是否也会采取类似的措施。通过故意降低旧型号的速度,这些公司可以巧妙地迫使用户更换手机,并向公司账户发送越来越多的钱。

在苹果公司认罪后,韩国三星几乎立即驳斥了类似的猜测,并向其客户保证,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中无论如何都不会具有类似的功能。然而前几天,这件事又开始被人们谈论起来。据报道,意大利当局开始对他的类似行为进行调查,这当然引发了很多问题。

然而,这家韩国巨头今天再次对类似说法提出异议。他坚称他没有在他的软件中添加任何“性能降低器”。在他的官方声明中,他甚至表示正在全力配合意大利当局,并希望尽快还清自己的罪名。显然,您不必担心更新后智能手机的速度会急剧下降。但希望三星不会牵着我们的鼻子走,也不会试图巧妙地将其违法行为掩盖起来。如果意大利的指控在某个时候得到证实,可能会给他带来难以估量的后果。

三星-VS-Apple

来源: 日经指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