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人工智能不断兴起,难怪它在手机中也找到了不可或缺的地位。得益于它,它们能够处理大量不同的操作,这将进一步推动它们的可用性。然而,随着对手机功能的要求逐年提高,人工智能也必须大幅提升。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正是在这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门户资源 韩国先驱报 据透露,韩国工程师正在逐步完成一种特殊的人工智能芯片,这是一种人工智能大脑,可以让手机在很短的时间内处理更多基于人工智能的操作。三星因此将加入竞争对手华为的行列。其麒麟970芯片采用了旗舰级人工智能的特殊单元。考虑到我们将在即将推出的一款芯片中看到新的人工智能芯片的可能性 Galaxy S9,三星将于二月底向我们展示。

到目前为止他一直一瘸一拐

目前很难说这些是否是 informace 真实与否。然而,由于三星近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颇为摸索,而其竞争对手则在创新上远远落后,因此三星通过新的人工智能芯片夺回领先优势的可能性很大。正如我在开头段落中提到的,人工智能正在兴起,其在手机领域的潜力确实巨大。然而,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虽然今年旗舰的推出时间比较接近,但仍然有几个无法解释的功能。

1470751069_samsung-chip_stor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