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我们中的许多人花很长时间玩智能手机。有些人甚至非常喜欢某种游戏,甚至在舒适的家中也喜欢玩它。但为什么不使用一些配件让您在手机上玩游戏变得更加愉快,甚至智能手机也支持不同的控制器。今天我们只提供其中一张折扣券,使用后司机只需花费 62 克朗。

VR公园 是一款单手无线控制器,通过蓝牙 3.0 与您的手机通信。该控制器不仅有八个按钮,还有一个操纵杆,可以更轻松地控制某些游戏,以及系统之间的切换。 Android 或 iOS。它不仅可以作为玩游戏时的游戏手柄,还可以作为相机、无线鼠标、PC或智​​能电视的控制器或控制正在播放的音乐的远程触发器。您可以将控制器与为系统供电的设备配对 iOS 或 Android 4.0 及更高版本 Windows 电脑。

由于价格低廉,您在运输过程中无需支付增值税或关税。

20170606172612_54202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折扣码仅适用于黑色版控制器,且使用次数有限。因此,如果兴趣高的话,文章发表后不久,代码可能就不再工作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