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拥有三年前的型号 Galaxy S6,在过去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您可能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担心三星会怨恨它并更新到 Android 8.0奥利奥不允许。几个月前有一份报告证实这款相对较旧的型号即将推出新系统,但我们当然不能 XNUMX% 确定。然而,今天的新闻至少部分改变了这种情况。

Reddit 上出现了一个帖子,其中该型号的一名用户展示了他与三星支持人员通信的屏幕截图。在聊天中,她确认了他的手机即将推出更新,并表示这家韩国巨头将在一月或二月的某个时候发布该更新。但是,我们不知道确切的日期。

目前还很难说这张截图是真实的还是 Reddit 用户伪造的。然而,如果三星真的决定对这款已经推出三年的机型发布此更新,那么肯定会令很多用户满意。 Galaxy S6仍然比较受欢迎,一些粉丝仍然不想更换它,这对于前旗舰来说是可以理解的。另一方面,这很奇怪,没有发表 informace 他会在支持聊天中告诉您,没有任何问题。更何况,当奥利奥的整体发布笼罩在神秘之中,没有人确切知道三星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以及以何种顺序发布其产品更新时。

android 奥利奥

来源: android灵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