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前几天 他宣布,已开始量产市场上数据传输速度最快的第二代8GB HBM2宽带存储器。新的Aquabolt解决方案是首款数据传输速率为2吉比特每秒(Gbps)的工业HBM2,预计将加速超级计算机和显卡市场的扩张。

三星电子内存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 Jaesoo Han 表示:“随着我们生产首款 2,4 Gbps 8 GB HBM2,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技术领先地位和市场竞争力。” “我们将根据客户预期的下一代系统发布时间,确保 HBM2 在全球范围内的稳定供应,从而继续加强对 DRAM 市场的控制。”

全新 8GB HBM2 可提供最高水平的 DRAM 性能,在 2,4V 下达到 1,2 Gbps,与第一代 50GB HBM2 相比,性能提升近 8%,第一代 1,6GB HBM1,2 在电压 2,0V 下达到 1,35 Gbps,在 XNUMXV 下达到 XNUMX Gbps。

通过这些改进,8GB HBM2 的速度将达到每秒 307GB,比提供 9,6GBps 数据带宽的 5GB GDDR8 芯片快 32 倍。在系统中使用四个 HBM2 内存将实现 1,2 TB/s 的带宽,与使用 50 Gb/s HBM1,6 的系统相比,整体系统性能提高高达 2%。

三星的 Aquabolt 显着扩大了该公司在高端 DRAM 市场增长中的​​领先地位。此外,随着未来几年市场的扩大,三星将继续提供高端 HBM2,以继承第一代 HBM2 设备 Flarebolt 及其第二代 Aquabolt。

三星-HBM2_C FB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