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有人猜测三星希望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站稳脚跟。起初,这个消息非常乐观,以至于我们听说了带有韩国巨头标志的汽车的开发。然而,后来的猜测有所清醒,事实证明三星正在开发自动驾驶的特殊软件,汽车制造商将能够在他们的汽车中部署该软件。这一点在 CES 2018 上得到了证实,三星 呈现 驾驶路线。

三星 DRVLINE 是一个开放、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硬件和软件平台,将受到汽车制造商的赞赏,因为它可以确保将尖端技术集成到新车中,同时也为未来的车队奠定基础。

“明天的车辆不仅将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还将改变我们城市和整个社会的街道。它们将为有需要的人们带来流动性,使我们的道路更安全,并彻底改变社会。” 三星电子总裁兼首席策略师兼哈曼董事长 Young Sohn 表示

“建立一个自主平台需要整个行业的密切合作,因为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单独实现这一巨大机遇。我们面临的变化实在是太大太复杂了。通过 DRVLINE 平台,我们邀请汽车行业最优秀、最聪明的参与者加入我们,帮助创造明天汽车的未来。”

三星在 CES 上宣布这一消息之前,该公司在一年内创下了多项历史性第一。例如,其中包括以 8 亿美元收购专门从事互联技术的哈曼公司、创建汽车技术联合战略业务部门、设立 300 亿美元的汽车创新基金,以及旨在支持汽车行业内的合作。

许多用于自动驾驶的硬件和软件平台迫使最终用户在全有或全无的软件包中使用特定的“黑匣子”技术。另一方面,DRVLINE 平台旨在实现供应商之间的相互合作,其软件可以修改或改进,并且可以根据需要将各个组件和技术集成到最终的解决方案中。这也使得该平台能够更好地为未来的变化做好准备——在如此快速变化的行业中,这种能力至关重要:原始设备制造商因此获得了生产当前可用的最先进自动驾驶技术的机会,同时在 Level 的开发中提出新的创新5 自动驾驶。

DRVLINE 平台包括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多种组件和技术,因为它们依赖于三星在电子、物联网或嵌入式系统(包括 3、4 和 5 级自动驾驶汽车的计算系统)等领域的全球经验。平台还包括全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配备三星和哈曼开发的前置摄像头系统,旨在满足即将推出的欧洲新车评估计划 (NCAP) 标准。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警告、行人检测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在驾驶汽车时,人脑不断地进行极其复杂的计算,” 哈曼自主系统/ADAS 战略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三星电子智能机器部门副总裁 John Absmeier 说道。 “那个路灯有多远?那个行人踏入马路了吗?橙色变为红色需要多长时间?该行业在自动化方面取得了惊人的进步,但汽车中的计算系统仍然无法与我们大脑的能力相匹配。 DRVLINE 平台具有开放性和高计算能力,是构建实现完全自治的生态系统的第一个重要步骤。”

  • 您可以在以下网址获取有关三星 DRVLINE 平台和汽车行业其他创新的更多信息: www.samsungdrvline.com
三星 DRVLINE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