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今的智能手机提供了如此先进的相机,以至于许多用户已将其替换为紧凑型相机,有些甚至使用昂贵且笨重的单反相机。如果您是其中之一,并且喜欢用手机拍照,那么您肯定会考虑购买各种镜头、支架或经典自拍杆等改进形式。今天,我们与 Gearbest 合作,为您提供优惠 10合1照片集,您可以使用我们的折扣券购买,仅需 192 捷克克朗。

该套装总共包括三个不同的镜头、一个自拍杆、一个三脚架、一个蓝牙触发器和夹子。配件当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组合 - 例如,带有镜头和扳机的三脚架。借助这些镜头,您可以拍摄出具有传统相机无法拍摄的有趣效果的照片。套装中所有配件的详细分类如下。

10合1套装内容:

  • 1x 长焦镜头(用于光学变焦)
  • 1x 广角镜头(用于捕捉更广阔的场景)
  • 1x 微距镜头(用于捕捉细节)
  • 1x 鱼眼效果镜头
  • 1x 自拍杆
  • 1 个三脚架
  • 1x 手机支架(用于三脚架和自拍杆)
  • 1x 蓝牙触发(可在手机上远程控制相机触发)
  • 2x 夹子(用于将镜头固定到手机上)
  • 1x 小袋(用于存放和轻松携带镜片)
  • 1x 布
  • 3x 盖子(用于镜头)

该配件体积小、重量轻,易于携带,非常适合旅行携带。由于镜头使用夹子固定在手机上,因此它们基本上与任何智能手机兼容。支架的跨度是可变的,因此它可以根据智能手机机身的几乎任何宽度进行调整。

由于价格的原因,您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照片集1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折扣代码的使用次数有限。因此,如果兴趣高的话,文章发表后不久,代码可能就不再工作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