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即将上映的节目的到来 Galaxy S9,将在巴塞罗那贸易展上举行 MWC 2018的 已经下个月了,每天都会添加新的 informace 关于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今天也不例外。一张新盒子的照片已经公开出现 Galaxy S9出售。感谢她,我们已经确认了这款手机的一些技术规格。

galaxy-s9-泄露的零售盒

盒子背面确认采用了5,8英寸曲面Infinity显示屏,根据之前的信息,其比例应该保持在18,5:9。从这些数据已经很明显,我们不应该将它与去年的同级产品区分开来。乍一看。根据包装盒显示,我们还应该期望 4 GB 的 RAM 内存和 64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这可能可以通过存储卡进行扩展。我们还可以期待 AKG 耳机、无线充电、防水,当然还有防尘功能。三星还在包装上提到了虹膜读取器,与之前型号的版本相比,这款手机的虹膜读取器应该更加可靠。

至于摄像头,根据参数显示,其配备了12兆像素的传感器。虽然名称中出现了“Dual”一词,但我们无法8%确定双摄像头的存在。然而,我们可以期待的是超级慢动作功能,即慢动作镜头的复杂捕捉。用户还会对 XNUMX MPx 前置摄像头感到满意。

尽管开箱即用的规格看起来相当可信,并且在很多方面与前几天泄露的信息相符,但我们应该对它们持保留态度。甚至这个盒子也很可能是假的,它的创造者只是想用他的创造给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幸运的是,我们不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就能揭晓有关即将推出的模型的所有秘密。所以让我们感到惊讶吧。

Galaxy-S9-挡板FB

来源: 书签交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