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个月中旬,三星推出了该系列的新机型 Galaxy A. 该新闻被赋予了非传统的标签 Galaxy A8一 Galaxy A8+,虽然这里只提供第一个提到的。从今天开始,它的预售就开始了。此外,如果您在 18 月 XNUMX 日下周四之前订购手机,您将免费获得三星 Gear VR 虚拟现实眼镜作为礼物。

预订这款手机的客户将在 19 月 XNUMX 日下周五收到新产品和一份礼物。在同一天 Galaxy A8上市销售。这款手机的售价为 12 捷克克朗,共有黑色、金色和灰色(兰花灰)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预订手机即可免费获得一副 Gear VR 眼镜的促销活动在上述日期之前有效,售完即止,并可在指定零售商处购买,例如 移动应急.

Galaxy A8 黑色、金色和灰色:

Samsung Galaxy A8 绝对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它的主要优点是前置双摄像头,分辨率为 16 Mpx 和 8 Mpx,光圈为 f/1,9,因此手机能够拍摄清晰锐利的自拍照。您可以在两个前置摄像头之间切换,选择您想要的自拍:从背景模糊的特写到背景明亮锐利的人像拍摄。得益于先进的实时对焦功能,您可以轻松改变拍照前后的模糊效果,从而创作出高品质的照片。

另一个大景点 Galaxy A8 配备了大型 Infinity 显示屏,继承了旗舰机型的新颖性,甚至中端机型也首次获得了三星的最小边框。它还支持Always on Display功能、防水防尘、IP68认证以及与虚拟现实眼镜的兼容性。该手机还拥有 256 个完整的 SIM 卡插槽和 XNUMX 个 microSD 卡插槽。手机的存储容量因此可扩展至XNUMXGB。

特殊性 Galaxy A8:

 

Galaxy A8

烦恼5,6英寸,FHD+,Super AMOLED,1080×2220
*屏幕尺寸根据理想矩形的对角线确定,不考虑圆角。
相机前置:双摄像头 16 MPx FF (f/1,9) + 8 MPx (f/1,9),后置:16 MPx PDAF (f/1,7)
罗兹梅里149,2 × 70,6 × 8,4 毫米 / 172 克
应用处理器八核(2,2 GHz 双核 + 1,6 GHz 六核)
记忆4 GB 内存、32 GB
电池3毫安时
快速充电/USB C 型
OS安卓7.1.1
网络LTE Cat.11
付款NFC,MST
连接性Wi-Fi 802.11 a/b/g/n/ac (2,4/5 GHz)、VHT80、256 QAM、

蓝牙® v 5.0(LE 高达 2 Mbps)、ANT+、USB Type C、NFC、定位服务

(GPS、格洛纳斯、北斗*)。* 北斗网络信号覆盖范围可能有限。

感官加速度计、气压计、指纹传感器、陀螺仪、地磁传感器、

霍尔传感器、接近传感器、RGB 光传感器

AudioMP3、M4A、3GA、AAC、OGG、OGA、WAV、WMA、AMR、AWB、FLAC、MID、MIDI、XMF、MXMF、IMY、RTTTL、RTX、OTA
视频MP4,M4V,3GP,3G2,WMV,ASF,AVI,FLV,MKV,WEBM
Galaxy A8 Gear VR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