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那些出于某种原因计算每餐营养价值的人之一吗?那么下面的几行可能会让你非常满意。在近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18 上,三星展示了其智能助手 Bixby 在这些任务中的强大功能。

使用 Bixby 计算食物中的卡路里非常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激活它,然后通过 Bixby 视觉,通过相机“显示”您盘子里的东西。然后,Bixby 分析盘子中的所有内容,并使用其人工智能来计算盘子中含有多少卡路里。除了使用 Bixby 分析您的餐食以了解您大致摄入了多少卡路里外,由于数据与三星健康服务同步,您还可以了解您在餐食中摄入了多少卡路里。从长远来看,您可以调整饮食。

我们还得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锐利版本

这款新奇产品仍处于测试阶段,我们还不知道三星何时会向全世界发布它。然而,它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有趣且有益的。虽然我们必须采取 informace 通过这种分析得出的数据有一定的储备,因为每道菜的制作方法都略有不同,因此热量值也不同,在没有时间解决任何精确计算的情况下,粗略估计绝对足够了。谁知道呢,随着时间的推移,三星也许会设法实现近乎完美的目标。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bixby 卡路里计数功能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