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你想到三星时,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科技巨头,它负责诸如 Galaxy S8或 Galaxy 注8.然而,确保三星在全球广受欢迎的不仅仅是旗舰产品。廉价型号,特别是针对发展中市场的型号,也创下了良好的销量记录。而韩国这样的巨头刚刚悄然推出。

Na 越南官方网站 三星昨天推出了一款新型号 Galaxy J2 Pro (2018),我们几周前就已经通知过您,并向您展示了它的几个渲染图。那么,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这款新产品,正如我所说,它更多地针对全球的发展中市场。

硬件一点也不耀眼

Galaxy J2 Pro配备了Super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960 x 540像素。其性能由主频为 1,4 GHz 的四核处理器和 1,5 GB RAM 内存保证。这款手机还配备 16 GB 内部存储器,您当然可以使用存储卡将其扩展至可观的 256 GB。该手机的其他优势包括背面的八兆像素摄像头和正面的五兆像素摄像头。使用后置摄像头,您可以以 1080 fps 录制 30p 质量的视频。该手机还具有经典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双 SIM 卡支持。至于电池方面,新机的容量为2600mAh,乍一看并不是很多,但三星声称一次充电可以轻松播放60小时的音乐。手机的耐用性可能一点也不差。

虽然这款手机的硬件规格并不完全令人眼花缭乱,但这种新奇的东西肯定会找到它的买家。这家韩国巨头在越南希望为他提供 3 越南盾,约合 290 捷克克朗。它以相对较少的钱提供相当多的音乐。如果我们再加上出售的颜色(黑色、金色和绿色),我们就会得到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机,可以在发展中国家市场使用。然而,我们很可能不会在市场上看到它。

j2 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