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去年推出智能助手Bixby时,毫不掩饰希望将其打造成日常生活的好帮手,至少要达到与苹果Siri或亚马逊Alexa竞争的品质。韩国人计划将他们的助手扩展到更广泛的产品中,这些产品将通过它完美连接,并创建一个类似于苹果的完整生态系统。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在旗舰机上看到了智能助手 Galaxy S8、S8+ 和 Note8。然而,今年这种情况将会改变。

我们已经多次从非官方渠道告知您,我们很快就会在智能电视中引入智能助手 Bixby。不过,日前,三星正式确认了这一意向。美国客户应该是第一个在智能电视上看到 Bixby 的人。今年,一名人工助理将抵达那里。不幸的是,三星没有透露其他国家或其他电视上该助手的发布日期。然而,他们也可能会在韩国和中国看到它。

我们将看看三星在其智能电视上推出 Bixby 的速度有多快。然而,由于他们至少没有闲着对其进行改进,并试图尽快将其提升到有竞争力的水平,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它很快在我国得到支持。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也在捷克。

三星电视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