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到三个月前,您可以与我们一起阅读一篇文章,介绍三星正在为其新一代高端电视开发替代技术。令人惊讶的是,这家韩国巨头的速度比许多人预期的要快,昨天在 CES 2018 上 呈现 它的第一台电视基于新的 MicroLED 技术。三星将这款电视称为“The Wall”,其对角线尺寸达到 146 英寸,乍一看就给人一种真正奢华的印象。

最近,三星主要宣传其QLED技术,这绝对有很多好处。然而,高端电视的未来似乎在于新的 MicroLED 技术。它与 OLED 具有许多相同的功能,包括发光二极管,这意味着每个像素独立发光,无需任何额外的背光。然而,在MicroLED技术中,所提到的二极管要小得多,这不仅体现在与OLED相比更薄的面板上,而且体现在生产上更容易、更快。

因此,The Wall 是世界上第一台模块化 MicroLED 电视。模块化是因为它的尺寸和形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调整。因此,可以完全根据您的喜好组装电视,即用作展示或显示某些内容的区域,或者简单地用作客厅的经典电视。几乎零边框进一步促进了模块化设计。同时,该电视能够提供出色的色域、色彩量和完美的黑色。

不过,三星并未具体说明单个包装中将销售多少个模块。他也没有透露 CES 上的演示电视由多少块组成。我们只知道公司会透露更多细节 informace 今年春季全球发售。

三星 The Wall MicroLED 电视 FB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