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日前,我们通知您,三星开始逐步发布新版本系统 Android 第一批手机使用 8.0 Oreo。看来平板手机用户将是第一个看到新版本系统的人 Galaxy Note8,去年的旗舰 Galaxy 不过,S8 和 S8+ 可能很快就会跟进。才一年的型号 Galaxy 至少根据测试版来看,S8应该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新奇之处。然而,三星最终放弃了其实施。

在 Oreo 8.0 系统的两个“八”的测试版中,一些用户发现了激活杜比全景声功能的设置中的开关,即简单的声音软件,可以创造更可信的体验和对正在播放的声音的整体更好的印象。虽然这个功能在很多手机中并没有出现,但一般来说还是很受用户欢迎和使用的。很多用户使用它并不奇怪 Galaxy S8开始享受并认为她的到来是理所当然的。但那是一个错误。

几天前,英国的 Beta 测试人员重点关注了新设置。这个新奇的东西第一眼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但启动后,声音并没有出现任何改善。因此,他们开始向三星英国管理层指出此事,认为这是一个错误。不过,三星回复称,这并不是一个错误,而且该片中使用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Galaxy S8 或 S8+ 将不会出现。在这方面,这款一年前的机型无法与 iPhone X、诺基亚 6 或联想 Phab 2 相提并论。

尽管这个消息对于去年“八”的车主来说并不完全是双倍的高兴,但它给了我们坚定的希望,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看到这个小工具 Galaxy S9。如果三星在任何手机中都找不到它的用途,为什么要把它放入自己的系统中呢?我们拭目以待。

Samsung Galaxy S8 主页按钮 FB

来源: GSM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