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在树下找到了一部新手机吗?您是否正在为其寻找必要的配件?看看您离不开的最有趣的移动配件。移动电源、车载支架、车载充电器还是钢化玻璃?

汽车通风支架

通风支架,在整个驾驶过程中将手机完美地固定在驾驶员眼前。这样您就可以安心地启动导航,并在行驶过程中查看正确的转向位置,而无需拿起手机。这样,您将避免可能发生的法律纠纷,最重要的是避免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支架放置在通风处后可旋转,因此水平放置手机等都没有问题。整个支架采用通用的黑色设计。

  • 199克朗就可以买到一个汽车通风通用支架!

选择大容量移动电源

Choice 高容量移动电源由非常优雅的铝和塑料制成。当您知道无法通过插座为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时,移动电源是理想的旅行伴侣。移动电源可为您的手机充电大约 5-7 次。 USB端口用于充电,指示灯会显示移动电源是否充足电。输入电流2A,输出电流1A。

三星3D钢化玻璃 Galaxy S8 和 S8 Plus - 高级版

三星圆形钢化玻璃 Galaxy S8 采用优质设计,可完美保护显示屏的整个表面(甚至是圆形部分)。钢化玻璃可达到 9H 的耐受性,是最好的保护。三星圆形钢化玻璃 Galaxy S8 是完全透明的(或蓝色,具体取决于型号),并且不会以任何方式降低触摸灵敏度,因此您不必担心手机的操控性会变差。除了钢化玻璃本身之外,包装中还包括两块清洁布和一本捷克语的易于使用的手册。不要忘记在使用前使用清洁布!

Fontastic Micro USB 车载充电器

带 microUSB 连接器的梦幻车载充电器。它用于通过车内点烟器为移动设备充电和供电。充电器具有内置反极性和短路保护功能。该充电器适用于汽车和卡车。

  • 199 克朗起即可购买带 Micro USB 线的 Fontastic 车载充电器!

文末有读者折扣码

如果您已阅读本文,我们已为您准备了折扣代码,通过该代码,您不仅可以在这些产品上获得 20% 的折扣,还可以在该优惠中的其他产品上获得 XNUMX% 的折扣!只需输入折扣码 玻璃20!所有产品均有现货,可在位于 Ostrovského 32,布拉格 5 的实体店购买。该商店距离地铁 B, Anděl 站步行约 15500m。距离商店约 250m 处可停车。

三星玻璃 LSA 尺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