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智能手表和手环确实呈爆炸式增长。整个行业的统治者不是别人 Apple,但他的成名之路并不容易,因为他必须击败卫冕的 Fitbit。后者仍在紧随其后,而中国的小米正在谨慎地紧随其后。它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其售价非常便宜的小米手环。因此,小米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为客户提供了其追踪器的第二个版本,它消除了其前身的所有缺点,但价格仍然很高。就在 小米手环2 今天,我们为读者提供了一张折扣券,用它可以以 425 捷克克朗购买一条手链。

小米手环2是一款健身手环,以简约的设计提供了普通用户期望的所有功能。它不仅会受到活跃运动员的赞赏,也会受到普通用户的赞赏。 Mi Band 2拥有OLED显示屏,显示屏下方有一个内置按钮。除了时间之外,您还可以使用上述按钮显示其他数据,例如步数、燃烧的卡路里、心率等。

腕带的其他重要功能包括 IP67 防尘和防水。功能方面,小米手环2提供了计步器、睡眠质量测量、心率测量、加速度计、通话和应用通知等诸多功能。该手环兼容 Androidem 4.4 及更高版本 iOS 7.0 及更高版本,您可以通过蓝牙 4.0 将其与智能手机配对。此外,它还提供来电通知、短信通知以及来自选定五个应用程序的通知。它还具有当手环举到眼睛处时显示屏自动亮起的功能。不过最重要的是耐用性,小米手环2一次充电可以使用一个多月。

提示: 如果您选择其中一种挂号运输选项(挂号航空邮件)并被迫缴纳税款和可能的关税,那么您可以向 Gearbest 索取所有费用的全额赔偿。只需联系我们 支持中心,提供玻璃付款证明,之后所有费用都会退还给您。

注意: 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资将得到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小米-Mi-Band-2-FB

*折扣代码的使用次数有限。因此,如果兴趣高的话,文章发表后不久,代码可能就不再工作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