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 月的最后一天,在柏林举行的 IFA 展会上,三星展示了一款智能手表、Gear FitXNUMX Pro 健身手环和第二代 Gear IconX 无线耳机。 齿轮运动。这款轻巧的手表缺乏一年前的 Gear S3 的一些功能。得益于此,Gear Sport 的整体尺寸得以减小。另一方面,三星主要瞄准的活跃运动员将会找到自己的出路。 Gear Sports 与其说是一场革命,不如说是一种进化。尽管如此,它们还是提供了许多有趣的功能,因此它们至少可以在某些领域大胆地与竞争对手竞争 Apple Watch.

包装内容和第一印象

我有机会尝试了 Gear Sport 黑色版本,与蓝色版本不同,它在手腕上不那么突出。与其前身 Gear S3 不同,Gear Sport 与配件一起存放在一个方形盒子中。除了手表本身之外,包装中还包含一个无线充电支架、一条带适配器的充电线、一本说明书和一条 S 号备用表带。

第一眼就被精钢的设计所吸引,并经过特殊的表面处理,给人一种非常奢华的印象。将其戴在手腕上后,我立即欣赏到其较小的尺寸和较轻的重量。控制非常直观,手表从第一次启动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设置并学会使用。

体育内容

 

设计与规格

我已经提到了 Gear Sport 的紧凑尺寸。合理的对角线和整体尺寸之间的折衷使得手表适合较小的手腕佩戴。手表机身右侧有两个硬件按钮,主要功能为返回和主页。旋转表圈非常实用。这样,就可以部分控制手表,而无需触摸显示屏,从而不会在上面留下指纹。

与手表本身相比,原装表带看起来相当便宜。尽管如此,佩戴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如果原来的胶带仍然不适合,三星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除了手表之外,他还开始销售多种不同的替换表带。但并非绝对有必要选择其中之一。该手表几乎可以用任何 20 毫米表带固定。

显示器没有让我失望。得益于 Super AMOLED 显示技术,即使在阳光直射下,甚至在大约一半的亮度下,也可以读取内容。它覆盖有耐用的 Gorilla Glass 3。可视角度非常好。 1,2个像素排列在360英寸的对角线上。由此产生的精细度使得区分各个像素几乎不可能。我对显示器在相当薄的手套下控制的良好响应感到惊讶。 Gear Sport 的目标对象是活跃运动员,他们通常不会在冬季中断活动。所以,他一定会欣赏这个元素。可以使显示器永久打开并降低亮度和分辨率,但这会显着增加能耗。

我注意到,当你看手表时进行识别的技术还远非完美。我注意到很多时候都会意外打开显示屏,尤其是在办公桌前工作时,这最终会对电池寿命产生负面影响。然而,有必要了解手表的主要用途是什么类型的佩戴。因此,我必须一口气补充一点,在体育活动中意外打开显示器的次数确实很少。

运行内存足够。 4 GB 内存的很大一部分用于操作系统和预装应用程序。尽管如此,仍有足够的空间用于安装您自己的应用程序和下载音乐,即使没有连接到手机也可以收听音乐。

在实验室条件下,该手表的防水深度可达 50 m,这意味着您可以放心地戴着它游泳。但是,强烈建议不要将它们暴露在快速流动和加压的水中。对应IP 68认证,防水主要可用于水上运动。水锁很实用。如果激活,手表不会响应意外触摸。

移动应用程序界面

只有将手表连接到智能手机后,才能开始充分发挥其潜力。该手表可以通过蓝牙技术连接到智能手机。如果手表位于 Wi-Fi 网络范围内,也可以通过它下载内容。移动应用程序的环境令人愉悦,它使您可以轻松地执行许多在手表的小显示屏上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的活动。 GPS模块是理所当然的。 LTE 连接必须让位于更小的尺寸,缺乏尺寸有时会非常烦人。特别是如果用户不习惯随身携带智能手机。

专注于运动员

三星的目的是打造一款即使是非常活跃的运动员也会喜欢的智能手表。它不容忽视。手表的每个部分都是为他量身定制的。该手表配备了三个重要的传感器——气压计、加速度计和心率传感器。最后列出的位置位于手表的底部,由优质塑料制成。它被升高,以便它可以更好地发挥作用。借助传感器,用户可以持续了解环境气压、所在海拔高度、移动速度以及当前、最小和最大心率。

手表可以手动提醒您参加运动的意图(开始记录特定的健身活动),也可以在十分钟内自动识别基本的身体活动。随后,可以在显示器上监视活动的进展。

手表会自动不断地分析通过传感器获得的数据,因此可以计算在给定日期已克服的海拔高度以及已采取的步数。他们的数字需要有一定的保留,并不是绝对准确的数字。手表可以在稳定的身体活动下最好地计算步数。这两个数据会持续显示在默认表盘上。

部分涉及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主动运动的体育活动是使用 GPS 进行监控的。因此,可以在完成后查看路线和平均速度等。水中的运动有助于分析经过特殊改造的 Speedo 的应用情况。

S Health 应用程序中提供了与锻炼和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的所有重要数据的概述。我只能推荐优秀的应用程序 Endomondo,它提供了默认应用程序的成熟替代方案。

操作系统、控件和应用程序

该手表运行 Tizen OS 3.0 操作系统,具有 768 MB 的操作内存。应用程序之间的转换平滑且控制直观。按最远的按钮返回,第二个按钮重定向到默认表盘,您可以在其中启动应用程序菜单。它首先显示一个隐藏最近启动的应用程序的图标。基本设置面板可以从手表显示屏的顶部边缘推出。从那里可以轻松切换到高级设置。

 

在测试手表的过程中,我尝试了尽可能多的应用程序。不幸的是,我实际上尝试了大部分有意义的安装。我认为缺乏应用程序和经常缺乏替代品是使用手表时需要解决的最严重的缺点之一。许多专门为 Gear 和竞争设备定制的应用程序 Apple Watch 不幸的是,目前还无法真正进行比较。

我不会详细介绍默认预装的应用程序,例如短信和联系人。每个人都知道对他们的期望。默认表盘无疑是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程序类型。我已经尝试过几十个了。但真正好看的免费选项并不多。我最终结束了我的搜索,手表已经预装了足够的默认表盘。

我发现该应用程序很有用,它可以将手表的显示屏变成质量不是很高但仍然足够的光源。当然,我没有忘记安装 Spotify 和前面提到的 Endomondo 应用程序。令人惊讶的是,我经常使用计算器。

日常佩戴和电池寿命

我每天都使用这款手表,持续了大约两周。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显示了各种通知,使用了“始终开启”功能,并将亮度设置为尽可能高的水平。每天我都会通过它们跟踪至少一项身体活动。

按照这种使用方法,我最终得到了一块 300 mAh 的电池,可持续使用大约 XNUMX 小时。这个值不会让用户感到惊讶。如果您是不定期为手表充电的人之一,我建议您以某种方式减少能耗。否则,你根本无法持续两天的高强度使用。激活省电模式后,功耗将显着降低。然而,用户失去了太多的功能,这没有多大意义。

充电本身并没有让我失望。借助磁铁,手表可以优雅地固定在支架上进行无线充电。我对无线充电唯一抱怨的是它的速度。应始终让手表休息两个多小时。充电期间,其状态主要由支架上的发光二极管指示。更详细 informace 可以在手表本身的显示屏上获得。尽管电池寿命通常是大多数可穿戴电子产品的绊脚石,但我发现 Gear Sport 的电池寿命已经足够了。幸运的是,优质可穿戴电子产品一次充电无法使用一整天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运动充电

概要

Gear Sport 是我尝试过的最好的可穿戴电子产品之一。九千左右的价格虽然相当高,但给人的感觉却是真正的奢华。在购买之前,重要的是要考虑您是否会真正使用所有健身功能,或者是否应该选择专注于更广泛客户的型号。如果您最终下载了 Gear Sport,您一定会对大多数三星产品典型的简约设计感到满意。部分归功于它,日常佩戴主要用于运动的手表并不是问题。

我真的很喜欢它的简约设计、出色的显示效果、直观的操作系统和高质量的健身功能处理。

不幸的是,Gear Sport 是一款无法避免妥协的设备。我绝对不能赞扬充电速度慢、自动显示开关不完善、没有 LTE 以及可用应用程序数量较少。尽管如此,我认为这款手表会找到它的买家。尽管存在一些缺点,但它是 Gear S3 的最佳替代品之一 Apple Watch,目前在智能手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三星 Gear 运动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