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表 由于它们在世界各地的广泛使用,近年来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繁荣。它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一直是这个市场的当前统治者 Apple 和我的 Apple Watch。然而,这将是三星及其智能watch 他喜欢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或几年里做出很多改变。因此,他申请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小玩意儿的专利,这些小玩意儿可以让他的手表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

三星在去年底之前成功注册的新专利展示了一种非常有趣的延长手表电池寿命的解决方案。虽然当前所有型号的电池都直接安装在手表本身中,因此电池只能持续几天,但这家韩国巨头希望将来将电池安装在表带中。当然,这些将非常薄且灵活,可以毫无问题地安装到带子中,并且一开始可能不会将电池寿命延长很多天,但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进步,也是对未来的巨大承诺。

这是当前 Gear S3 的样子:

他想在磁带上投入更多

然而,三星希望在手环中使用的不仅仅是电池。根据这些专利,未来我们可以看到指纹传感器或完全复杂的传感器来感知用户的重要功能。添加小型相机或手电筒似乎也不是不现实。当然,所有这一切都包裹在令人愉悦的材料中,例如皮革、聚合物、橡胶或经典纤维。

非常有趣的想法,你不觉得吗?然而,如果我们将来真的会看到类似的小玩意,让我们感到惊讶。诚然,表带是一个不受技术污染的地方,很多东西肯定可以融入其中,但我们在技术方面真的遥遥领先吗?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看到结果。但科技巨头已经多次让我们相信,有一天看似梦想的事情明天可能就会成为现实。

电池在皮带上

来源: letsgodigital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