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拥有韩国三星旗舰机之一并且迫不及待地将系统更新为 Android 8.0奥利奥,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根据最新信息,这家韩国巨头似乎已决定开始慢慢发布其手机的此更新。

该模型用户的帖子开始出现在 Reddit 上 Galaxy Note8,他们已经正式更新到最新版本 Android你提供。不过,三星本身尚未对此次重大更新的发布发表评论。我们不能排除这可能是一个错误,导致新版本的系统只能供少数人使用。然而,由于前段时间有传言称三星已经准备好逐步发布更新,而且我们将在今年年初看到这一事件,因此有意识的逐步发布似乎是更有可能的情况。

不过,整个更新比较有趣的是,新奥利奥的测试版程序目前仅在机型上运行 Galaxy S8和S8+,但没有针对Note8推出。但如果三星已经认为该系统具有足够的质量,那么它可能没有理由进一步延长其发布时间。

我们将看看新系统是否发布 Galaxy 三星将在接下来的几小时或几天内决定是否推出Note8。然而,由于这是一个将反映在其许多设备中的系统,因此至少可以期待一些简短的新闻声明。当然,我们会在发布后立即为您带来。在此之前,您可以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 Note8 或其他三星智能手机是否已经为您提供了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Galaxy-注8-Android-8.0-奥利奥-更新

来源: 此android灵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