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更新: 添加了折扣券,可以以 100 捷克克朗的折扣购买移动电源。优惠券仅限使用50次,使用后将自动失效。

新闻稿: 圣诞节基本上已经过去了,如果您在树下发现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手表或任何其他需要充电的电子设备,那么不久之后,尤其是在春季和夏季,您还需要备用能源移动电源的形式。今天我们与 Gearbest 合作为其中一款提供折扣。特别谈到 小米移动电源2C,拥有 20mAh 的可观容量。

除了不错的容量之外,该移动电源还拥有两个经典的USB端口,支持快速充电。两个端口均提供 5,1V/2.4A、9V/2A 或 12V/1.5A 输出,符合高通 Quick Charge 3.0 标准。当然,还有一个用于给移动电源本身充电的端口,具体是 micro-USB,支持快速充电至 9V、2A。端口下方还有四个 LED 指示灯,用于指示电池的剩余电量。

移动电源本身重328克,考虑到上述容量,这个重量确实值得称赞。它的尺寸也很合适(14,95 x 6,96 x 2,39 厘米),并且由于其圆润的边缘,它非常适合手部。那些感兴趣的人一定会对该系列浪涌保护器和随附的微型 USB 电缆感到满意。

小米移动电源FB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