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有一台看起来越来越慢的旧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没有必要立即花几(几万)万买一个新的了。有时您只需要更改一些组件,那么您绝对应该从磁盘开始。这样的 SSD 磁盘取代了传统硬盘 (HDD),可以突然将旧计算机变成可用的高速计算机。为什么不立即购买超高速 SSD 驱动器 三星850 EVO,现在也可以以有趣的价格购买。

850 EVO是三星原装SSD,容量为250GB。它是一个标准 2,5 英寸磁盘,通过 SATA 3 总线连接到主板。该磁盘采用3D V-NAND技术,因此它的读取速度为540MB/s,写入数据为520MB/s。三星 850 EVO 重 100 克,尺寸为 10 x 6,9 x 0,7 厘米。

如果您在选择运输方式时选择“欧盟注册”选项,则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GearBest 将为您支付运输期间的所有费用。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承运人希望在您之后支付其中一项费用,只需事后联系他们即可 支持中心 一切都会偿还给你。

三星 850 EVO FB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