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主要是电话、电视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领先制造商,但其车间还创造了更有趣的项目。据最新消息,三星甚至为荷兰速滑运动员打造了一款特殊的智能球衣,这应该有助于提高他们的训练质量。

荷兰三星一直赞助该国两名最优秀的速度滑冰运动员 Sjinkie Knegt 和 Suzanne Schulting,她们将在几个月后参加平昌奥运会。为了让他的孩子们在比赛中尽可能取得成功,他与教练合作为他们打造了一套特殊的智能套装。它包含各种不同的传感器,因此教练可以在手机中获取所有重要信息 informace 关于他们的竞争对手。据他们说,然后他会调整训练制度,并建议他们改进哪些方面,以便他们的表现尽可能高。

培训师可以与他们远程沟通 

这款球衣的一大优点是,即使在长途骑行时,它也能向运动员传达教练的一些指示。例如,如果教练不喜欢参赛者通过平地或起点的方式,他会简单地通过手腕振动来警告他们。正因为如此,训练才能进行得更加顺利。

尽管类似技术的使用在世界上相当独特,而且我们并不常见,但它可以为运动员带来真正的好处。因此,如果类似的设备在未来变得更加普遍,并将运动员的训练提升到更高的水平,我们会感到惊讶。

三星-smartsuit-1-720x405

来源: 三星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