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进入2018年,三星的日子并不好过。昨天通知您该型号的电池问题后 Galaxy Note8在完全放电后无法再开机,已经开始暴露出另一个很大的不便之处。一些用户在互联网讨论中提到,他们去年的旗舰产品在锁定显示屏后出现了非常奇怪的行为。

整个问题在于,手机的显示屏在锁定并关闭一段时间后再次亮起。受此问题影响的用户随后会观察到手机不断关闭并打开屏幕或仅打开屏幕,而屏幕不再自动关闭。然而,这两种情况都会对电池寿命产生不良影响,导致电池寿命明显缩短。

捕获此问题的视频: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已经开始解决这个问题。他的嘴里还没有发表任何官方声明。不过,他可能已经开始着手处理这个问题了。他几天前就上述模型的问题发表的声明 Galaxy Note8,因为不太清楚,韩国巨头可能存在型号问题 Galaxy S8和S8+间接证实。

那你呢?你去年的旗舰有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还是这整个情节只影响了国外的少数非神?请务必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

Samsung Galaxy S8 主页按钮 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