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是新的 Galaxy Note8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好评,堪称智能手机中的绝对顶级,但时不时也会出现一些小瑕疵。一些用户抱怨他们的手机在放电后无法再次开机。

最近几周,三星的国外论坛上开始出现一些不满用户的帖子,他们的新平板手机在电池耗尽后停止工作。据称,即使连接到不同的充电器或多次尝试以安全模式启动手机后,手机也无法启动。用户从中唯一能看到的就是空电池的充电符号,但根本无法充电,或者手机背面发热。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但根据韩国巨头的声明,已经知道了这一情况,并正在努力尽快解决。不过,她在做空报告中并未说明问题是与硬件还是软件有关。

绝对没有理由恐慌

因此,我们将在未来几天看看整个问题如何发展。不过,如果你决定购买Note8,你绝对不应该被这些话吓倒。首先,这些问题主要在美国报告,其次,与已售出的 Note8 设备相比,这些问题所占的比例非常小。我们根本不能因为全球制造商几乎无法避免的制造缺陷而批评它。

Galaxy Note8 FB 2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