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说去年春天的三星除了漂亮的Infinity显示屏之外还有什么的话 Galaxy S8 和 S8+ 引起了我的注意,毫无疑问是 DeX 底座。这款智能底座可将您的智能手机变成一台个人电脑,您可以在上面毫无问题地执行许多任务。但是,您需要显示器、键盘和鼠标来连接 DeX。随着这个有趣的小工具第二代的到来,这种情况可能会部分改变。

日前,韩国巨头注册了“DeX Pad”商标,这或多或少证实了新坞站的存在。不幸的是,我们仍然不能100%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以及它会带来什么功能。然而,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人猜测它应该按照经典无线充电板的原理工作。因此,连接到 DeX Pad 的手机可以用作更大的触控板,甚至用作键盘。理论上,用户只需一个平板电脑、一部手机和一个连接的显示器就可以完成较轻松的任务。然而,也有可能放置在垫上的手机变成触摸面板,扩展字符或控件的选择,我们从苹果的 MacBook Pro 中以 Touch Bar 的名称了解到这一点。

这就是 DeX 当前版本的样子:

让我们看看新的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Galaxy S9 终于推出了 DeX Pad。目前的 DeX 可以进行很多升级。然而,另一方面,通过特殊垫从智能手机创建个人电脑的整体想法是否已经过时了,例如,竞争对手华为 Mate 10 和 Mate 10 Pro 可以处理 DeX 的大部分功能只需通过 USB-C 电缆连接显示器?很难说。

三星 DeX 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