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小米公司不久前就已经将业务范围扩展到了可穿戴电子产品。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智能手表 Huami Amazfit。圆形表盘的运动设计下隐藏着什么?

小米华米Amazfit基本上提供了您对智能手表的所有期望——从相当广泛的功能到可更换的表带。由于具有 IP67 的防水等级,该手表可以轻松承受游泳、淋浴或大雨,但您不应该带着它去潜水冒险。借助华米Amazfit手表,您可以监测心率、行走距离、消耗卡路里数、速度、海拔增益等重要参数。

手表的触摸屏分辨率为 320 x 300 像素,对角​​线为 1,34 英寸,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具有出色的可读性。华米Amazfit手表搭载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拥有512MB RAM和4GB内部存储。当然,还包括 Wi-Fi 和蓝牙连接、GPS、心率传感器或来自连接的智能手机的通知显示。该手表可以简单快速地将音乐复制到内部存储并连接到蓝牙耳机。该手表兼容 Androidem 4.4 及更高版本 iOS 8.0 及更高版本。手表的语言可以从中文切换到英文。手表在被动模式下可持续使用 11 天,正常使用情况下可使用 5 天,连续 GPS 跟踪模式下可使用 35 小时。该手表具有防刮陶瓷表圈。

三星杂志读者有机会在线购买小米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 GearBest 折扣 14 美元,即大约 300 捷克克朗。只需输入代码 NyearCZ02.

技术规格:

  • 品牌: 小米
  • RAM:512MB
  • ROM:4GB
  • 防水:IP67
  • 相容性: Android iOS 8.0
  • 表盘:触摸屏,表盘尺寸 4,5 x 4,5 x 1,2 厘米
  • 包装:1 个小米 AMAZFIT 手表、1 个 USB 充电线、1 个英文手册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小米华米AMAZFIT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