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你经常关注科技界的动态,那么你肯定不会错过这样一个事实:圣诞节前不久,苹果降低旧 iPhone 型号速度的案例浮出水面。这家加州巨头对电池电量耗尽的手机采取了这种做法。据说原因是为了确保电池负载较小,这可能无法为高性能时的组件提供足够的能量,从而导致自发重启。 Apple 他最终承认了故意放慢速度,因此许多人立即想知道其他制造商是否也在做类似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没有让我们等太久 足底 一份官方声明安抚了他的所有支持者。

三星向所有人保证,在任何情况下,其软件都不会限制电池较旧和磨损的手机上的处理器性能。在手机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性能应该是相同的。三星还告诉我们,由于在使用和充电过程中采用了多种安全措施和软件算法,其电池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三星官方声明:

“产品质量一直是三星的首要任务。我们通过多层安全措施(包括控制电池电流和充电时间的软件算法)确保延长移动设备的电池寿命。我们不会在手机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通过软件更新来降低 CPU 性能。”

Na Apple 诉讼滚滚而来

多年来一直有人猜测软件更新会故意降低旧款 iPhone 的速度。但直到现在,用户才发现性能下降与电池老化有关——一旦更换电池,手机性能突然迅速提高。 Apple 几天后对整个案例进行了评论,并正确地指出,由于防止自发重启而导致速度减慢。由于电池的自然退化,其性能也会下降,如果处理器在处理要求更高的操作时请求最大资源以实现尽可能高的性能,手机将自动关闭。

然而,整个问题在于这样一个事实: Apple 没有告知用户性能下降的情况。当公众开始关注整个事件时,他才承认了这一事实。最重要的是,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来自各方的诉讼立即涌向这个来自库比蒂诺的巨头,其作者只有一个目标——起诉数十万至数百万美元。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电池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