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家庭安全是最重要的。那么,为什么现在不为您的家配备智能配件,这将使安全检查变得更加愉快和快捷。它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小米米娅,即带有用于家庭安全的智能配件的套件。今天,我们为读者提供了该产品的折扣,之后价格仅为 870 捷克克朗。

小米米家包含三个主要安全元件:用于检查门窗的传感器、无线开关和连接所有元件的多功能网关。不过,大门不仅仅代表了桥梁的功能,还可以播放网络广播,可以作为走廊的夜间照明(高达16万种颜色,可以调节亮度),还可以用作门铃,您甚至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添加 Android 手机自己的铃声甚至可以录制一首。

有两对传感器用于检查包装中的门窗。除了在门窗打开时发出灯光和铃声外,传感器还可以录制视频,并在有人打开不应打开的门窗时立即向您发出警报。传感器很小,您可以将它们放置在毛皮或百叶窗上。电池可持续使用 2 年。

最后,我们还有一个无线开关,主要用于轻松快速地激活预设功能。例如,只需一个按钮,您就可以通知家里的每个人应该来吃早餐,或激活选定的智能电器,或打开夜间照明。

提示: 如果您在选择货件时选择“欧盟注册”选项,则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GearBest 将在运输过程中为您支付费用。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承运人希望在您之后支付其中一项费用,只需事后联系他们即可 支持中心 一切都会偿还给你。

小米米娅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