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丹麦公司 DALI 扬声器自 1983 年以来一直在市场上销售,但我敢说捷克人和斯洛伐克人暂时被避开了。该产品现已到达我们的编辑部 大理卡奇近几周已陆续登陆国内门店。 DALI Katch已经在全球销售有一段时间了,甚至一年多了,所以在我第一次打开它之前,我看了国外的评论。当我找到世界上最受推崇的hifi媒体的评分时,该音箱的评分达到了90%左右,我想这不仅仅是品质,还有很棒的营销。然而,当我们在亚马逊上找到几十条由用户直接添加评分的评论时,我很惊讶用户的平均评分甚至比高保真杂志的平均评分还要高。简而言之,似乎每个有机会尝试或购买过 Dali Katch 的人都对它赞不绝口。那么让我们看看它在我们的测试中表现如何,以及它是否真的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无线扬声器。

官方产品图片:

开箱即用的第一个东西正是您想要的。那种感觉就像花一万块钱就买了一台做工精良、坚固耐用、重得令人满意的扬声器。尽管如此,Dali Katch 仍然非常便携。然而,当你把它放在桌子上时,从重量、加工到设计,你都会有一种很棒的感觉。就设计而言,它与 BeoPlay A2 类似 Bang&Olufsen, ovšem skutečně jen svým tvarem. V balení kromě samotného reproduktoru najdete také látkový obal pro snadné přenášení, nabíječku a pak trojici adaptérů pro různé typy zásuvek.

Dali Katch v sobě integruje kožené poutko na přenášení, které najdete na boční straně u těla reproduktoru. Jakmile však přijde jeho čas můžete jej snadno vysunout a repráček za něj přenášet. Dalším zajímavým prvkem jsou pochopitelně tlačítka, která se nachází na horní straně reproduktoru a můžete je používat pro změnu hlasitosti, zapnutí/vypnutí reproduktoru, spárování s Bluetooth a také pro změnu ekvalizéru.

DALI-Katch-按钮

正是这个不起眼的按钮非常有趣。它不像 iPhone 那样在均衡器内的数十个预设设置之间切换。您可以使用按钮在一对模式之间切换。当 Dali Katch 放置在桌子上或房间中间时,一个用于聆听,而当您将扬声器放置在墙壁附近时,则使用另一个,然后用它来反射声音。还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电源按钮周围的四个 LED,它们可以告知正在进行的配对过程、音量变化,以及最重要的是剩余电池电量。

声音本身由两个由 D 类放大器供电的 25W 扬声器负责。当然,还有两个低音扬声器,尺寸接近9厘米。您可以通过带 aptX 的蓝牙 4.0、3.5 毫米插孔连接器或 USB 连接器将声音传送到扬声器。 NFC 可轻松与智能手机配对。在 DALI Katch 内部,您当然还会找到一块电池,而不仅仅是任何电池。得益于其 2600 mAh 的电量,它可以连续播放音乐长达 24 小时,而充电至 100% 只需要两个小时。

从声音角度来说,DALI Katch 确实很棒。打开它并播放第一首歌曲后,我简直不敢相信无线扬声器可以播放得这么好。当然,这也是由于它的尺寸以及它是较昂贵的产品之一的事实,但它的声音方面的调整确实很成功。我对低音感到特别惊讶,它的发音很愉快,但实际上只有在应该发音的时候才发音,而不是在任何更深的音调下。但如果你是嘻哈音乐的粉丝,那么 DALI Katch 会让你彻底享受这种类型的音乐。即使是高音和中音也完美平衡,在声音方面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但请注意,我将 DALI Katch 与其价格类别中的无线扬声器进行比较,毫无疑问,它在价格类别中名列前茅。

该扬声器的另一个优点是它的音量,达到了令人惊讶的水平。说实话,在家里我只敢尝试一次几秒钟,看看它能播放到多大的声音,因为这样你就可以确定所有邻居都会在家里听到你的歌曲。因此,如果您想为花园派对或大型生日派对营造音响效果,有了 DALI Katch,这将不再是唯一的问题。

摘要

DALI Katch 确实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虽然它的价格较高,但它在声音和设计方面绝对是成功的。该扬声器既适合放在桌子上,也适合放在任何其他家具上,例如客厅。即使在社交活动中,它也不会令您感到尴尬,因为有了皮革表带,您可以轻松携带它。您还会对相对不错的电池寿命和充电时间感到满意。此外,由于集成电池和 USB 端口,DALI Katch 还可以用作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的移动电源。相反,我认为没有暂停和跳过歌曲(向前和向后)的按钮是一个缺点,你必须通过连接的手机来完成所有这些操作。

DALI-Katch-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