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无人机变得如此受欢迎,不仅专业人士购买无人机,而且想要在闲暇时间享受无人机乐趣的普通用户也购买无人机。如果您也想购买一架无人机,但又不想立即花大量不必要的钱,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一个有趣的建议。我们与 Gearbest 合作,为您带来天曲 XS809W 无人机折扣券,折扣后仅需 845 捷克克朗。

天曲XS809W是一款折叠式四轴飞行器,机臂可以手动折叠,折叠后的大小相当于经典的1,5升PET瓶,可以轻松放入背包中。无人机通过发射器连接到智能手机,在飞行过程中通过发射器对其进行控制。无人机一次充电可飞行约10分钟,电池将在一个小时内充满。

该无人机配备 2 兆像素摄像头,因此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实时观看 70-100 米高度的视图。它还提供多种飞行模式,例如,它可以站在空中的一个地方,按照计划的路线飞行,根据手机的倾斜度进行倾斜,或者返回到预先指定的位置等等。

如果您选择EU-5作为仓库,则表示您从捷克Gearbest仓库订购货物,此时您无需支付额外的税费或关税,您将在2-5个工作日内收到货物到家。

特殊性

  • 无人机重量: 160克
  • 无人机尺寸(折叠): 17,5 x 13 x 6 厘米(不含螺旋桨)
  • 无人机尺寸(展开): 21,5 x 21,5 x 6 厘米(不含螺旋桨和防护罩)
  • 无人机尺寸(展开): 36,5 x 36,5 x 6 厘米(包括螺旋桨和防护罩)
  • 申请要求: Android 2.2 及更高版本, iOS 5.1.1 及更高版本
  • Obsahbalení: 1x 无人机(含电池)、1x 发射器、1x USB 线、4x 备用螺旋桨、4x 螺旋桨保护器、1x 螺丝刀、1x 英文手册
无人机 天曲 XS809W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