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认为三星仅凭借其旗舰产品和其他几款价格轻松上万克朗的机型就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的最高份额,那就太愚蠢了。三星吸引一些用户的原因是其价格低得多的型号。正是有了他们,他的车型销量才有今天的成绩。这家韩国巨头很快就会向我们展示一只这样的燕子。

如果您对我们网站上模型的硬件规格和精美设计着迷 Galaxy S9a Galaxy A8,这篇文章可能会让您有点失望。这家韩国巨头很快就会推出他们稍微穷一点的弟弟——该车型 Galaxy J2 (2018),即当前型号的后继产品。

显示屏不刺眼

根据泄露的信息,他与他的哥哥没有太大区别。他也将由塑料制成,重约 150 克。然后它将配备 SuperAMOLED 显示屏,不过,它的 960 x 540 分辨率肯定不会让任何人眼花缭乱。不过与新旗舰不同的是,它将保留 16:9 的屏幕比例,正面也不会失去经典的物理按键。

至于硬件,它可能也不会让你太兴奋。在引擎盖下,它将配备主频为 425 GHz 的 Snapdragon 1,4 处理器,并由 1,5 GB RAM 内存和 16 GB 内部存储提供有力支持。当然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蓝牙 4.2、8 MPx 后置摄像头和 5 MPx 前置摄像头绝对值得一提。电池容量为 2600 mAh,可通过经典的 microUSB 端口充电。然后它将在手机上运行 Android 7.1.1 牛轧糖。

由于这款手机的硬件并没有什么耀眼的东西,所以价格也会相对较低。根据泄露的信息,这款手机在俄罗斯的售价应该不到8000卢布,相当于大约2900捷克克朗,对于配备这款设备的智能手机来说,这个价格一点也不差。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更“经典”的东西,并且您并不是一个要求严格的用户,那么您可能会对即将推出的 J2(2018)感到非常满意。您可能会在明年的前几个月就可以看到它。

galaxy j2 脸书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