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韩国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一款新产品时 Galaxy 当 S8 和 S8+ 配备 Infinity 显示屏时,很多人都担心全世界将如何习惯没有经典物理按钮的手机。不过,三星在开发过程中正是想到了这个问题,在原来物理按键的地方引入了压力触控表面。多亏了它,用户可以感觉到他们并没有完全失去经典按钮。

人们可能会认为三星在新产品上也会采取类似的举措 Galaxy A8和A8+,几天前他还推出了Infinity显示屏。然而,新“aček”的使用说明反驳了这一事实。也就是说,他们根本没有谈论物理按钮之后可以现场调节压力灵敏度的可能性。然而,没有这个小玩意无疑是一种遗憾。通过这种轻微的修改,这家韩国巨头能够将其其他手机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然而,相反,他让它们变得相当经典”androidy”,普通软件按钮是一个相当典型的现象。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三星不使用这种有趣的物理按钮替代品。然而,有人猜测空间不足阻碍了实施或节省生产成本。无论哪种方式,从物理按钮到软件按钮的过渡对于新用户来说可能会非常不舒服,他们将不得不习惯这种变化一段时间。不过,我们并不能完全确定它对于一款起价 12 克朗的手机是否完全满意。

galaxy a8 脸书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