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你长期关注韩国三星,你一定注意到它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逐年增加。这主要是因为其产品组合广泛,几乎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而且价格对于许多型号来说都非常优惠。据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预测,这种趋势很快就会回落,这家韩国巨头将面临逐步下滑的局面。

Strategy Analytics 的专家确信,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 20,5% 下降到“仅”19,2%,这主要是因为客户越来越多地转向竞争对手苹果。但苹果公司并不是三星唯一应该担心的事情。即使是规模较小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能够以低廉的价格生产出优质的智能手机,也将削减三星的很大一部分份额。毕竟,这正是世界领先分析师警告三星不要做的事情。 “虽然带有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iOS 他们在某些方面没有竞争对手,手机 Android他们的处境完全不同。因此,三星将不得不为规模较小的中国制造商的崛起做好准备,这些制造商正开始慢慢准备生产与其旗舰产品相当的高端手机。” 首尔国立大学的一位分析师表示。

三星从未经历过类似情况

三星将因此经历在其漫长的智能手机生产历史中只出现过一次的情况。 2016年是三星股价小幅上涨的危机之年,事件爆发 Galaxy 注7:韩国巨头因此不得不停止生产,并集中全力解决这一并发症。

因此,我们将看看三星如何应对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下滑。鉴于今年我们已经看到其管理层发生了一些变化,这应该会使其在应对需求变化方面具有更大的敏捷性,并且整体运作更加灵活,但是,预计不会出现戏剧性的情况。某个周五,他将 100% 保住市场第一的位置,这将取决于他是用他的产品轻松地控制它,还是用一些聪明的技巧让自己回到其他人无法实现的目标。

三星大厦 FB

来源: 韩国先驱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