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即使在今天,我们也不会剥夺您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的定期新闻 Galaxy S9。他的表现很快就临近了,按理说也会有各种泄密和信息曝光。多亏了这一点,我们已经知道了,例如,更大模型的基准测试结果 Galaxy S9 +。

毫无疑问,高通的 Snapdragon 845 芯片组至少会出现在美国车型中。这是因为它是高通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先进的芯片组,也是一款新芯片组 Galaxy 感谢他们,S9应该成为智能手机领域真正的巨头 Androidem。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该芯片组将在前几个月为三星独家提供,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出现在其他品牌的手机中。但从基准测试结果来看,新机的性能 Galaxy S9不会那么令人惊叹。

galaxy s9基准测试

就像每年一样,我们也看到即将到来的 Galaxy S9 的得分有了可观的提升,单核比去年的型号高出约 400 分,多核高出 2000 分。分别为 2422 和 8351 的分数仍然不足以让我们惊叹不已。如果我们要比较新 Galaxy S9+搭配今年的iPhone,配备了出色的A11 Bionic处理器,我们发现它在单核测试中的成绩是iPhone 8的一半,多核测试则赢得了今年的冠军 iPhone 8 大约两千点。然而,应该指出的是,类似的数字并不能告诉我们太多关于手机性能的信息。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平台,工作方式也完全不同。新点损失 Galaxy 所以S9+根本就不用多说什么。

除了有趣的基准测试结果之外,我们现在还确认了新的 Galaxy S9 将配备 6 GB RAM 内存和操作系统 Android 8.0奥利奥。不幸的是,该基准测试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我们来看看是什么样的 informace 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然而,随着三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预计将会出现大量泄密事件。毕竟,就连三星本身也以不太谨慎地保守其项目机密而闻名,而且有时它也不会原谅一点失礼。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