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日前,我们通知大家,在期待已久的 Tizen 3.0 手表操作系统更新中,除了一些改进之外,还存在一个 bug,导致许多 Gear S3 手表用户的续航时间缩短了数倍。小时。不过,根据最新消息,三星似乎已经开始着手解决该问题。

在三星的互联网论坛上充斥着数百条不满的手表用户的帖子后,这家韩国巨头下架了有问题的更新版本,并停止向用户分发。但几天前他恢复了在一些国家的发行。不过,用户可以下载的版本现在没有错误,并且电池寿命将恢复正常。

据最先下载该更新的加拿大用户表示,电池问题确实通过升级得到了解决,并且至少在测试的前几个小时后,电池寿命明显更好。但我们要在几天后才能有100%的确定性,因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然而,如果更新确实解决了电池问题,三星不太可能慢慢地将其推广到世界其他地区。

希望我们能尽快看到草地和树林的更新,并使手表的寿命恢复正常。续航能力较低带来的不便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相当大的,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们使用手表的时间。

齿轮-S3_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