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年复一年地聚在一起,经过大量的猜测,我们有了最新的产品线 Galaxy。这是新的三星 Galaxy A8,集旗舰机型精华于一身的中上阶层手机。因此,这款新颖的产品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几乎整个正面的无限显示屏、背面的指纹识别器,最重要的是,具有实时对焦功能的双前置摄像头。

黑色的:

“新推出的手机 Galaxy A8 将我们的旗舰智能手机中深受客户喜爱的功能带到了该系列产品中,例如无限显示屏和首款带实时对焦功能的前置双摄像头 Galaxy A 以其精致的设计而闻名。”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移动设备部门总监 Roman Šebek 说道。 “仪器 Galaxy A8 是我们不断努力通过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和功能来提高客户便利性来满足客户需求的一个例子。”

背面有一个光圈为 f/16 的 1,7Mpx 摄像头,而显示屏上方则有一个光圈为 f/16 的 8Mpx+1,9Mpx 双摄像头,因此它能够拍摄清晰锐利的自拍照片。双前置摄像头由两个独立的摄像头组成,您可以在这两个摄像头之间切换以选择您想要的自拍照:从背景模糊的特写镜头到背景明亮锐利的人像拍摄。还有Live Focus功能,目前只有旗舰机才有 Galaxy Note8,借助它您可以轻松更改拍照前后的模糊效果,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

该相机可以在白天和晚上捕捉清晰的图像,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是如此。新设备还允许您以有趣的方式编辑照片,例如在自拍照中添加贴纸或在食物模式下突出显示烹饪创意。

借助视频数字图像稳定 (VDis) 技术,抖动的镜头已成为过去,并且借助新的延时摄影功能,您可以创建延时视频来记录、讲述和分享更长的故事。

金子:

Samsung Galaxy A8重新定义了看电影或玩游戏的标准,因为它们保证了不受干扰和迷人的用户体验。延伸到手机边框之外的Infinity显示屏提供18,5:9的长宽比,因此用户在观看电影时不会受到任何干扰,因为场景占据了显示屏的整个表面,尽可能接近影院体验。该设备的大屏幕嵌入在符合人体工学曲线的玻璃前后盖中。得益于玻璃和金属制成的优雅边框、流畅的曲线和舒适的握持体验,观看内容和继续使用手机变得更加轻松。

显示器还支持在需要时始终显示 informace 无需解锁手机即可一目了然。 IP68级防潮、防尘 Galaxy A8 能够抵抗外部影响,包括汗水、雨水、沙子或灰尘,因此几乎适合任何活动或情况。许多人还会对 microSD 卡的支持感到满意,您可以将手机的默认存储空间扩展至 256 GB。最后,一个令人高兴的大消息—— Galaxy A8是首款支持三星Gear VR耳机的A系列机型。

灰色的:

Galaxy A8 将于 2018 年 XNUMX 月下旬上市,提供三种颜色 - 黑色的, 金的 a 灰色的 (兰花灰)。建议零售价停在 12 捷克克朗.

 

Galaxy A8

烦恼5,6英寸,FHD+,Super AMOLED,1080×2220
*屏幕尺寸根据理想矩形的对角线确定,不考虑圆角。
相机前置:双摄像头 16 MPx FF (f/1,9) + 8 MPx (f/1,9),后置:16 MPx PDAF (f/1,7)
罗兹梅里149,2 × 70,6 × 8,4 毫米 / 172 克
应用处理器八核(2,2 GHz 双核 + 1,6 GHz 六核)
记忆4 GB 内存、32 GB
电池3毫安时
快速充电/USB C 型
OS安卓7.1.1
网络LTE Cat.11
付款NFC,MST
连接性Wi-Fi 802.11 a/b/g/n/ac (2,4/5 GHz)、VHT80、256 QAM、

蓝牙® v 5.0(LE 高达 2 Mbps)、ANT+、USB Type C、NFC、定位服务

(GPS、格洛纳斯、北斗*)。* 北斗网络信号覆盖范围可能有限。

感官加速度计、气压计、指纹传感器、陀螺仪、地磁传感器、

霍尔传感器、接近传感器、RGB 光传感器

AudioMP3、M4A、3GA、AAC、OGG、OGA、WAV、WMA、AMR、AWB、FLAC、MID、MIDI、XMF、MXMF、IMY、RTTTL、RTX、OTA
视频MP4,M4V,3GP,3G2,WMV,ASF,AVI,FLV,MKV,WEBM
Galaxy A8规格
Galaxy A8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