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直到最近我们还预计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两个版本都将配备双摄像头 Galaxy S9,到最后一切或许都会不同。几天前,我们通知您,三星决定仅向这两款新手机中较大的一款赠送这款小工具,因此我们必须等待至少一年才能在较小的型号上配备双摄像头。今天泄露的照片也证实了这一事实。

在手机背面泄露的照片中(您可以在本段下方看到),可以清楚地看到该切口仅用于经典相机。乍一看,它相当大,但这家韩国巨头除了摄像头之外还必须在其中安装指纹识别器,这需要相当大的空间。切口中将没有空间容纳第二个镜头。

galaxy-s9-后面板泄漏-720x509

很难说为什么三星决定放弃其更小、更紧凑的不带双摄像头的新旗舰版本。从理论上讲,这可能是一种节省,可以让普通客户更实惠地购买这款手机,因为它的价格不会因为双摄像头而飙升。然而,三星也有可能希望在未来几年更多地关注具有更大显示屏的手机,这是迫使其大部分旗舰用户这样做的第一步。但也有可能双摄像头根本不适合较小的型号,三星不得不放弃它以保留手机当前的设计。

虽然发现经典版有双摄 Galaxy 我们不会看到 S9,这是一个坏消息,至少我们现在知道我们将享受更好的指纹识别器访问。将其移至摄像头下方将显着改善手机背面的可访问性,而此前手机背面的可访问性一直相当差。然而,另一方面,三星凭借新产品领先于她 Galaxy S9 不做任何赌注,并试图说服客户使用面部或虹膜扫描进行身份验证。所以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在这个模型中看到这项技术。

因此,让我们对三星明年最终向我们提供的产品感到惊讶。尽管我们很可能不会在较小的型号中真正看到双摄像头,但我们不能 100% 押注它。三星本身将揭开整个谜团。

galaxy s9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