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已经在我们的网站上多次通知您,三星已决定推出即将推出的 Galaxy S9比过去几年的前辈更早。前几天,我们的心情因为前期演出不会那么火爆,一月份看不到而被破坏了,但今天的消息至少会部分纠正我们被破坏的心情。

韩国媒体消息称,我们最早将于 2018 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XNUMX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看到该演示。该机构今天也提出了这一说法 彭博,可谓是非常可靠的来源,很少出错。所以把26年2月1日到3月2018日写在日记里,我们应该期待的就是这几天的表演。但是,如果您想更精确,请突出显示大会的第一天。预计新旗舰将在展会第一天亮相。

通过在二月的最后几天推出这款手机,三星将证实之前有关该手机早期推出的传言,因为它将提前近一个月向世界展示这款手机。去年 Galaxy 例如,S8在XNUMX月份才展示,并在XNUMX月份开始销售。

美容护理

除了推出新旗舰产品的可能日期外,彭博社在其报告中几乎没有透露任何新​​内容。甚至他的消息来源也声称我们不会看到新智能手机有任何重大变化。视觉上唯一值得注意的绝对是手机背面的双摄像头。然而,我们仍然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在这两种型号中看到它,或者三星是否只将其引入到更大的“plus”中。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