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三星旗舰机的电池续航时间一点也不差,但我们当然不会因为它更长的续航时间而生气。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可能是新款车型 Galaxy 我们会看到S9。与今年的型号相比,其电池容量可能会大幅增加。

这些年 Galaxy S8 的电池容量为 3000 mAh,比其更大的同类产品多出 500 mAh。新的 Galaxy 电池容量方面,S9应该会增加200mAh,为用户提供不错的3200mAh。据消息人士透露,“plus”版本应该至少提供 3700 mAh,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增长,因此手机的工作时间可以延长几个小时。

然而,更大的电池容量并不是三星为其手机规划的唯一内容。据消息来源称,根据网站 三星汽车 正在测试一台测试机,因为新奇的是再次配备了Quick Charge 4.0,可以为手机充电速度极快。然而,由于我们已经从模型中了解了这项技术 Galaxy S8a Galaxy Note8可能不会让任何人感到太惊讶或兴奋。然而,在电池容量较大的手机上,它可能会更有利一些。

让我们看看这些是否 informace 将在最终结算时确认或不确认。事实是,尽管类似的报道看起来似乎有道理,但无论如何,只有在三星自己正式展示这款手机后,我们才会变得更加明智。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Galaxy S9 概念 Techconfigurations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