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显示器是三星的 Galaxy S8确实很漂亮,几乎覆盖了整个前屏幕,但它的上下边框确实有一些小缺陷。因此,当我们几周前得知三星正在为未来做准备时 Galaxy S9致力于改进而不是重大创新,我们认为框架的缩小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然而,根据最新消息,看来我们失算了。

在我们的网站上,您已经多次阅读过有关即将推出的展示内容的信息 Galaxy S9与今年相比 Galaxy S8 放大。甚至三星自己也很可能研究了这个选项,并确信在其新智能手机中实施它。不过,似乎最终因为挫折,他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展示的新款 Galaxy S9 没有通过一些测试,由于韩国人的时间已经很紧迫,他们不得不从 Galaxy S8,或者至少是它的尺寸和大部分功能。

目前很难说是否 informace 它们是否基于事实?然而,如果是这样的话,就需要一个新的 Galaxy 除了与相机和指纹识别器相关的变化之外,S9 在设计方面几乎不会带来任何新的东西。另一方面,情况也不会那么糟糕。当然,更大的显示屏肯定会比现在的显示屏更好。然而,即使是今年的产品也达到了这样的尺寸和质量,用户可以毫无问题地再使用几个周五。

s9-前挡板-720x395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